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友少」2期《我的朋友很少 NEXT》視覺圖片公開!監督換人、系列構成由原作者自己來!


月刊少年Ace:《機械學報告》大德淳和的故事連載開始

電玩遊戲《機械學報告(ROBOTICS;NOTES)》又一部漫畫化作品「ROBOTICS;NOTES side Junna:小さな夏のものがたり」,在今天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上正式開始連載,創作者為 NB。
原作是繼「CHAOS;HEAD(混沌思緒)」及「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後,5pb. 與 Nitro+的推出的人氣遊戲「科學冒險系列」第 3 彈,隨著動畫化作品預定將於 10月開始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時段播放,其他跨媒體作品的製作也更顯積極,這回的「小さな夏のものがたり(小小的夏日物語)」將以空手道社的女生「大德淳和」做為主角展開。


二期?是二期對吧!?《襲來!美少女邪神》官網神秘倒數啟動!


10月新番《來自新世界》主題曲、放送話數確定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永遠的17歲!堀江由衣生日快樂!

今天(9 月 20 日) 是堀江由衣小姐的生日,個人的首張精選專輯「BEST ALBUM」隨之發行,粉絲俱樂部「黑貓同盟(黒ネコ同盟)」的官方網站也選在這個黃道吉日正式開張了,ほっちゃん的最新情報、獨家寫真和影片的發布在這裡是可以被期待的。



日本的粉絲還特地為堀江由衣做了張「永遠的 17 歲」圖片,秀出她自 1997 年以聲優的身分出道以來的變化,陪伴了我們 16 年的她,在下一季也將以《K》的「櫛名アンナ」、《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赤坂龍之介」和《Little Busters!》的「直枝理樹」等活躍角色繼續在動畫圈裡發光發熱,在獻上祝福之餘,也希望她今後能帶給我們更多更好的精采表現!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這次要攻占電視囉☆《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宣布改編成動畫!


由超可愛兔耳少女與三個問題兒童當主角的《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日本已經宣布要改編成電視動畫囉!故事描述逆迴十六夜等人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要以超能力參加比賽。到底他們能否以各自的超能力「恩賜」,贏得異世界「箱庭」的比賽「恩賜遊戲」,讓所屬的弱小團體「No Name」恢復地位並達成打倒魔王的目標呢?

台灣角川特地取得日本角川書店授權,將日本Sneaker文庫特設網頁的情報原汁原味帶給大家!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究極的御姊聲線」聲優排行榜大公開!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動漫網站「Anime One」在今天結束了「你覺得擁有究極御姊聲線的女性聲優」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投票次數為 1201 次,投票期間為 8 月26 日開始至 9 月 2 日為止,時間長達一星期。

《爆漫王。3》片尾曲將由聲優組合「sphere」演唱,開播前特別番組「デラマン。」月底登場

日本人氣聲優組合「sphere」的第 11 張單曲「Pride on Everyday」將於11 月 7 日發行,即日起開始在日本 Amazon 接受預約,這首歌也是即將在 10 月上檔的秋季新番《爆漫王。3》的片尾主題曲。
「Pride on Everyday」由畑亞貴作詞,作曲和編曲則出自於經手過 sphere 的「キミが太陽」以及電視動畫《冰果》片尾曲「君にまつわるミステリー」的高田曉之手。
《爆漫王。3》的片頭曲則敲定為日本流行樂團「nano.RIPE」所演唱的歌曲,歌名為「もしもの話」。

2012 秋番聲優出演數暫定情報!

進入了 9 月,也意味著告別炙熱的夏天,步入充滿浪漫情懷的秋天。模物語也替模人們整理出最新的秋番列表,供模人參考。而在這琳瑯滿目的 40 部動畫之中,有哪幾位聲優接到了最多的工作,又有哪幾位聲優意外地淡出呢?

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女主角將由渡邊麻友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