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重量級大作即將登場!《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2014 年 4 月開始播放!


獲得 2013 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 16 名的《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已經確定在 4 月播放。隨著時間接近,官方這次再度公布了新一波工作人員、聲優、 PV 、劇照等情報。
本動畫是由石塚敦子(いしづかあつこ)來擔任動畫導演。她也是動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遊戲《女神異聞錄 4 黃金板》&《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競技場》的動畫監督。並且由製作過《花牌情緣》、《狼的孩子雨與雪》、新版《 HUNTER × HUNTER 》等的動畫公司 - MADHOUSE 來製作。聲優方面則是有能登麻美子、澤成美雪、釘宮理惠等知名聲優為《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的角色配音。

《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故事簡介:
「」空白 - 那是一個不管什麼遊戲都連勝的天才玩家的名稱,正因為任何遊戲都可以保持連勝紀錄,更被視為是都市傳說之一。但是,那位「」空白的真實身份卻是一對家裡蹲遊戲宅兄妹-空和白。他們有一天收到一封寫著「你是否有覺得活錯世界的想法呢?」的電子信件。回答電子信件的兩人,就被寄件人的特圖送到一個名為「迪斯博得」的世界裡。在「迪斯博得」的任何紛爭都可以藉由簡單的遊戲來決定。任何遊戲的常勝軍 - 空與白 ,是否可以藉由這世界的機制改變在「迪斯博得」裡人類種的命運、成為人類種的救世主呢?
 - 「來、開始遊戲吧。」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PV
配音員列表:
空(そら): 松岡禎丞
白(しろ): 茅野愛衣
史蒂芬妮‧多拉(ステファニー・ドーラ): 日笠陽子
吉普莉爾(ジブリール): 田村ゆかり
克拉米‧澤爾(クラミー・ツェル): 井口裕香
菲爾‧尼爾瓦倫(フィール・ニルヴァレン): 能登麻美子
初瀨伊綱(初瀬いづな): 沢城みゆき
特圖(テト): 釘宮理恵  
工作人員列表:
原作・角色原案: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
劇本統籌: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大舘康二
動畫製作:MADHOUSE
製作: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全権代理委員会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官網:http://ngnl.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