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聲優名單公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與你相約在 2013 年冬番!



人氣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在 7 月 25 日公布了動畫化消息後,就備受矚目。並在 10 月 1 日開設了動畫官網,而最重要的放送時間及製作人員、聲優名單則在今天公布。



根據官網的情報顯示,該動畫已經確定將會在 2013 年 1 月播放,這也意味著明年冬番的名單又敲定了一部。在 STAFF 放面,總監督草川啓造可以說是少數動畫界中自首次擔任該職位以來,每年最少執導一部作品的人才,最近的作品有《百花繚亂》、《DOG DAYS》、《蘿球部》、《弒神者》等等。
監督山本靖貴則執導過《侵略!花枝娘》及《戰場女武神》,他與草川啓造在《弒神者》有過合作的經驗,也算得上是經驗豐富的人才。系列構成則是請到了筆者相當喜歡的木村暢,因此筆者推斷,這部動畫在劇情上應該會有一定的質量保證。


聲優方面男主角逆廻十六夜的聲優為浅沼晋太郎,女主角黑兔的聲優則是一直缺乏代表作的野水伊織,其他還有中島愛、新井里美等知名聲優。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從 2011 年 4 月刊行至今發有小說單行本 5 卷、短篇 3 部,統稱為「問題兒系列」。是獲得角川書店第 14 回 Sneaker 大賞的作者竜ノ湖太郎的初刊行作品,簡單地說是三位擁有最強天賦(書內稱為「恩賜」的異能力)的人類少年少女被召喚到名為「箱庭」的異世界,協助一個走投無路的弱小組織(書內稱為「共同體」)戰勝恩賜遊戲,為了重振共同體、回復昔日光輝的熱血奮鬥故事(?)。

★作者感言

竜ノ湖太郎老師:
這部唬人的現代風異世界奇幻故事,沒想到會改編成動畫呢。世界上應該沒有人預料得到這種發展,這全是靠讀者們的支持,請大家期待在畫面中活躍的黑兔與問題兒軍團喔。

天之有老師:
我是負責插畫的天之友。
想不到《問題兒童(略)》竟然要改編成動畫了!?在聽到也將改編成漫畫版時:「哇喔,連漫畫版也…」雖然是這種感想,但在檯面下進行的企畫還真出乎預料呢…超期待會乳搖的黑兔!



黑兔:「那、那手勢是怎麼回事!?請不要這樣!!」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