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歐派最高!Hobby JAPAN 原創企劃《七大罪》動畫化決定!



由知名畫師Niθ擔任​​人設,日本株式會社 Hobby JAPAN 繼《百花繚亂》後再度推出的漫畫、模型等多方面企劃的原創作品《七大罪》,在今天宣布了動畫化。


該作品是將傳說中代表將人類引向墮落的七大罪「傲慢、嫉妬、憤怒、怠惰、強欲、暴食、色欲」全數擬人化,搖身一變為各有特色的美麗魔王!根據官網上的情報顯示,第一部全 2 話,所以只可能是以 OVA的形式出版,也許試水溫的成績不錯的話,有望繼《百花繚亂》二期後推出正式的 TV 動畫。畢竟《百花繚亂》的模型真的賣得不錯



動畫的監督請到了日本動畫業界有名的歐派系監督金子ひらく(《聖痕煉金士》、《魔乳秘劍帖》)來擔任,系列構成則是經驗豐富的上江洲誠,二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所以應該還是 ok的。動畫製作公司則是交由 REMIC 負責。
雖然人設是請到畫風肉感十足的 Niθ 擔任,但官網可是擺明著寫著這不是 R-18 的動畫,不過大家也知道日本的尺度比較寬,所以到時候觀賞時還是要注意下四周喔!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