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倒數第二名的挑釁!!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主題曲與最新主視覺圖公開!

改編自 海冬零兒 寫作、るろお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動畫官方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與主題曲相關情報。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故事以一個魔術「機巧魔術」為主軸,這是人偶使們用來操縱內藏魔術迴路的自動人偶而用的魔術。在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裡,正舉行著一場選出頂尖人偶使「魔王」的戰鬥「夜會」。來自日本的留學生 雷真 和他的搭檔──少女型態的人偶 夜夜,為了參加「夜會」,打算挑戰其他入選者,奪取對方的資格。他們鎖定的目標是下屆魔王呼聲極高的候選人,別名「暴龍」的美少女 夏琳!然而就在 雷真 向她挑戰時,突然出現意外的伏兵……? 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開打!!!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片頭主題曲「Anicca」將由為劇中配音的聲優 原田ひとみ 主唱,片尾曲「回レ!雪月花」則由同樣為劇中角色「雪月花」三姐妹配音的 原田ひとみ、茅野愛衣、小倉唯 三位聲優合唱。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預計 2013 年 10 月開始播放。
≡ STAFF ≡
原作
角色原案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樂
produce
制作
製作
:海冬レイジ
:るろお
:よしもときんじ
:柿原優子
:渡辺敦子
:橫山克
:ジェンコ
:ラルケ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製作委員会
≡ CAST ≡
赤羽雷真
夜夜
夏綠蒂.貝琉
西格蒙特
洛基
芙蕾
金柏莉
硝子
伊呂里
小紫
葛麗潔爾妲・溫斯頓
菲利克斯
馬格努斯
火垂
安莉艾特・貝琉
克魯爾
セドリック・グランビル
辛格
:下野紘
:原田ひとみ
:高本めぐみ
:中田讓治
:岡本信彥
:阿澄佳奈
:伊藤静
:ゆかな
:茅野愛衣
:小倉唯
:能登麻美子
:梶裕貴
:小野友樹
:花澤香菜
:西明日香
:諏訪部順一
:種田梨沙
:櫻井孝宏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公式網站
(C)2013 海冬レイジ・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製作委員会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