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新系列,即將播出!

千呼萬喚始出來!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自從2009年首播以來(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專欄第47回),雖然在今年3月底暫時告一段落,專門發送情報與聲優閒聊的線上廣播節目也跟著下台一鞠躬……但是!讓粉絲們望眼欲穿的最新動畫版,終於傳出首波消息啦!
這個情報出自昨天發行的講談社漫畫雜誌最新一期「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33号」,由於官方表示將製作全新系列,因此我認為有可能會接在動畫第1期最終章『大魔鬥演武』比賽的第四天故事而繼續下去。儘管首播日期目前未定,但是能夠一邊津津有味翻閱「連續刊載3話」的原作漫畫,還能獲知這項好消息,實在太感謝真島老師和動畫製作群啦~
T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7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