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你的願望夠強烈嗎?動畫《流浪神差》公布閃瞎人的聲優陣容!

在今年 6 月藉由第 7 卷單行本書面封帶,透露將推出 TV 動畫的《流浪神差(ノラガミ)》,正式透過官網發表了播出的正式期間與聲優 Cast 的第一波名單。



由日本漫畫家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執筆繪製的漫畫《流浪神差》是描述在人類的時境過往中,存在著八百萬神明,以及封印侍奉他們的死靈的神器和被稱為妖的各種魑魅魍魎。當然就跟人一樣,有混得好神明,當然也有也有不吃香的神明。某日出現在中學女生壱岐ひより面前的,正是居無定所、自稱「神明」的無業遊民——夜鬥,懷抱著「受萬民景仰」這個偉大的理想的他,該如何與女學生ひより合作,完成自己的目標呢?


這次公布的聲優名單中,敲定了男主角夜鬥將由多次拿下人氣獎項的神谷浩史飾演,而女主角壱岐ひより役則是由目前新生代中表象相當亮眼的内田真礼接下,列表中還有梶裕貴、豊崎愛生、小野大輔、沢城みゆき、福山潤、今井麻美、小松未可子這些閃閃發亮的名子。
最後,最新漫畫單行本第 8 集將在 10 月 17 日發售,而附有廣播劇 CD 的第 9 集則將在 12 月 17 日發售。
【CAST】
  • 夜鬥(CV:神谷浩史)
  • 壱岐ひより(CV:内田真礼)
  • 雪音(CV:梶裕貴)
  • 小福(CV:豊崎愛生)
  • 大黒(CV:小野大輔)
  • 毘沙門(CV:沢城みゆき)
  • 兆麻(CV:福山潤)
  • 伴音[真喩](CV:今井麻美)
  • 睦美(CV:小松未可子)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