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音量注意!兄妹純愛 + 怪獸獵奇 = 秋天電視動畫《pupa》公開第一支驚悚預告片!

漫畫家茂木清香從2011年開始在雜誌「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展開連載的出道成名作pupa》,是一部結合家暴環境下的兄妹親情、恐怖傳染病下的怪物悲劇,將兩者巧妙融合在一起的異色話題之作。它將由望月智充監督率領「StudioDEEN」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繼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公開之後,首支動畫預告片終於出爐:


本片劇照:外表看似正常的長谷川夢(CV:木戸衣吹
本片的故事描寫一對長期在父親家暴陰影下長大的兄妹,哥哥「現」不但為了親愛的妹妹「夢」而處處保護她以免受到傷害,在妹妹意外染上恐怖傳染病「pupa」之後,更是心甘情願獻出自己的肉體讓變成怪獸的妹妹可以飽餐一頓……如此『究極的兄妹愛』將在今年秋天首播,挑戰動漫迷的感官極限!



TVA《pupa》官方網站。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