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4月新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公佈追加聲優名單!

由日本作家渡航所寫的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改編動畫即將在預定4月4日首播,日前官網公佈了新概念圖與追加聲優名單,包含『暮蟬悲鳴時中飾演龍宮禮奈的中原麻衣,以及近藤隆、井上麻里奈、佐佐木望和小清水亞美等聲優。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於4/4凌晨在TBS電視台首播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描述從沒交過朋友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被迫加入了學校的「奉仕社」,在那裡認識了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 、總是看人臉色做事的由比濱結衣、中二病的材木座義輝、看起來像女孩子的戸塚彩加等人,並一起解決同學們發生的各種問題。與《我的朋友很少》同為殘念系戀愛喜劇作品。




【製作團隊】
原作:渡 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原作插畫:ぽんかん⑧
監督:吉村 愛
系列構成:菅 正太郎
人物設計:進藤 優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聲優卡司】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ノ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ヶ浜結衣:東山奈央
戸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義輝:檜山修之
比企谷小町:悠木 碧

平塚 静:柚木涼香
雪ノ下陽乃:中原麻衣
葉山隼人:近藤 隆
三浦優美子:井上麻里奈
海老名姫菜:ささきのぞみ
川崎沙希:小清水亜美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oregairu/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