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新編] 叛逆の物語》將於2013年內上映!

去年上映的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後編] 永遠の物語》,在片尾預告2013年將會推出續作《[新編] 叛逆の物語》。而日前原《Smart》雜誌4月號所發佈:「《[新編] 叛逆の物語》確定於2013年夏季上映!」的消息釋出後,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但近日由《Smart》的官方Twitter發出道歉與澄清。

▲《[後編] 永遠の物語》上映時的宣傳海報


▲原於《Smart》雜誌4月號上公開今年夏季將上映的《[新編] 叛逆の物語》消息



《Smart》的官方Twitter發出道歉與澄清
 
雖非原訂的夏季上映,但仍會在2013年內上映,對此《Smart》編輯部也對錯誤的訊息事件向各位讀者們公開道歉。雖然難免有些小小的失望,但不管究竟是否會於夏季問世,相信許多讀者與粉絲還是仍然對《魔法少女小圓》的新劇場版叛逆の物語非常期待

《魔法少女小圓》由監督新房昭之、編劇虛淵玄、角色設計蒼樹うめ等人共同製作,描述中學生鹿目圓在偶然之下遇見了可以締結魔法少女契約的奇妙生物丘比 ,並與其他魔法少女們共同對抗敵人魔女的故事。不同於大部分以魔法少女為主題的故事,《魔法少女小圓》的劇情走向以黑暗聞名,十分具話題性,也曾獲得多種動畫獎項。劇場版《[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後編] 永遠の物語》則為TV版動畫的總集篇。
 
 
《魔法少女小圓》動畫官網:http://www.madoka-magica.com/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