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RDG瀕危物種少女》PV2公開4月3日開播



4月新番《RDG瀕危物種少女》此前已經宣布將從3月16日起在NICONICO動畫先行配信,現在隨著PV第二彈的公開,
本片正式TV放送的時間也已經確定,將從4月3日深夜1:00起在TOKYO MX開播,BD/DVD第1卷則預定6月28日發售。
在這次PV第二彈中,包括女主角鈴原泉水子(CV:早見沙織)在內各位主要角色都悉數登場,雖然整個PV只有2分半,
卻展現了本作從神秘到日常兩種截然不同氛圍之間的轉換,在觀眾感受到動畫在音樂、演出等方面所下的功力。



《RDG瀕危物種少女》改編自荻原規子創作的現代FANTASY小說,動畫作為角川文庫創刊65週年紀念作品推出,製作由《花開伊呂波》的PAWORKS擔當,
角色原案也與《花開伊呂波》一樣由岸田梅爾負責。故事講述作為山僧的修煉場所而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玉倉神社,在這里長大的“瀕臨滅絕物種的少女”
(RDG)鈴原泉水子,捲入了和自己所持獨一無二能力,以及和自己的成長息息相關的巨大命運。








【STORY】
希望能夠變得普通的少女的願望,改變了未來——
並非是善也並非是惡,嶄新的學園FANTASY!
作為世界遺產而被認定的熊野古道、舞台是位於這裡的玉倉神社,鈴原泉水子被擔任神社宮司的祖父養大,
不怎麼知道外面的世界。長直發​​、眼鏡、畏縮不前,並且不知道為什麼,泉水子碰過的電腦或手機都會死機。
“想變得更像普通的女孩子”
煩惱著自己與周圍人的不同,在那樣的某一天,青梅竹馬的相樂深行來到了玉倉神社,並告知說轉學到了泉水子所在的中學。泉水子自己也還不知道的巨大命運,正在悄悄地始動!

【STAFF】
原作:荻原規子
監督: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和腳本:橫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岸田梅爾
角色設計:芝 美奈子5  t
音樂:myu、伊藤真澄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PAWORKSV
製作:RDG製作委員會
【CAST】
鈴原泉水子:早見沙織
相樂深行:內山昂輝
相樂雪政:福山潤
和宮覺:釘宮理惠
宗田真響:米澤円
宗田真夏:石川界人
宗田真澄:木村良平
高柳一條:野島裕史
如月・珍・仄香: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村上穂高:石田彰
鈴原紫子:樸璐美
鈴原大成:井上和彥

【官網】
http://rdg-anime.jp/
來源:o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