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追加新面孔!千早與玉子聯手加盟夏番動畫《蘿球部!SS》!



以描寫身為高中生教練與小學女學生間,所激發的籃球情感為中心,並預定在今年 7 月開始放送的動畫二期《蘿球部!SS》,在本周末也就是 3 月 17 日舉辦的「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舞台上發表了追加新聲優的消息。



從左算起分別是瀬戸麻沙美、久野美咲、津田美波、洲崎綾及種田梨沙。
這次新增的聲優分別啟用了在《花牌情緣》中飾演女主角千早的瀬戸麻沙美,與在京阿尼最新的原創作品《玉子市場》中擔任女主角玉子的洲崎綾。前者將飾演在動畫一期萌翻一群粉絲的袴田日向妹妹袴田花月,後者則將挑戰慧心學園小學部五年 A 班的學生竹中柊。
另外,來自法國的小女孩,同時也是昂父親徒弟的米米·巴爾格里,則交由久野美咲詮釋,另一位慧心學園小學部五年 A 班的學生竹中椿的聲優則為津田美波,最後一位小學五年生藤井雅美的聲優為種田梨沙。


《蘿球社!(ロウきゅーぶ!)》是電擊文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的輕小說,也是第15回電擊小說大獎的銀獎得獎作品。作者是蒼山サグ,插圖畫師是てぃんくる。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 原名「ロウきゅーぶ!」是由「籃球」(籠球(ろうきゅう))和「休社」(休部(きゅうぶ))而來的。由花澤香菜及井口裕香等五位主要聲優,還在一期時組成了名為「RO-KYU-BU!」的團體負責演唱主題曲,而在當時引起了話題。



動畫官網:http://www.ro-kyu-bu.com/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