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supercell 新單曲挑戰前十!美少女聲優組合「ゆいかおり」試圖更新自身最佳紀錄!



根據最新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單日銷售排行榜資訊顯示,在 3 月 13 日發售,由作曲家 ryo 為中心的知名團體 supercell 第 7 張單曲「The Bravery」連續二日都維持在 10 位。



「The Bravery」是即將下檔的 TV 動畫《魔奇少年》的新 ED 主題曲,Supercell 至今發售的 6 張單曲及 2 張單曲除了上一張單曲「銀色飛行船」很遺憾地排在了第 11 位之外,其餘均在發售初周位列前十,不過在評估同為《魔奇少年》新 OP 主題曲「瞬く星の下で」的銷量後,此單曲還是很有機會在結算時闖入前十。



而由二位美少女聲優小倉唯與石原夏織所組成的團體「ゆいかおり」第 7 張單曲「Shiny Blue」則在前二日分別保持在第 14、15 的位置。本單曲是預定在 3 月 28 日在 PS Vita 平台上發售電玩遊戲《聖魔導物語》的主題曲,雖然以目前的成績來看似乎難以挑戰前十的成績,但能否刷新自身最高銷售量順位的 19 位,將會是最令人關注的重點。




supercell - The Bravery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