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頗受好評的《紅殼的潘朵拉》單行本第一卷強力發售中!




由士郎正宗擔任原案、六道神是擔任作畫的《紅殼的潘朵拉(紅殻のパンドラ)》漫畫第一卷已於3月9日於日本發行。
以《蘋果核戰》及《攻殼機動隊》而廣為人知的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原作),在去年 10 月 10 日所發行的「New Type Ace Vol.14」(角川書店)上開始了與老牌漫畫家六道神士的合作連載作品《紅殼的潘朵拉(紅殻のパンドラ)》。
而現在由這二位知名漫畫家聯手打造的《紅殼的潘朵拉》單行本第一卷,已經在 3 月 9 日正式發售。本作舞台設定在電腦義肢和自律型機器人技術已經發展成熟的近未來。一開始,由於某件事使得腦以外的全身皆機械化的少女,在阿姨的請求下來到了人工休閒島,而在等待她的並不是原以為的快樂新生活,而是恐怖分子造成的破壞與殺戮,於是主角和只好與在島上相遇的謎之 2 人組,一起為了解決事件而奮鬥。
另外,在 3 月 9 日發售的「New Type Ace Vol.19」上,刊載了士郎正宗的全作品解說集及其他相關的資料,有興趣的紛絲可以考慮買回家收藏。
New Type Ace 官網:http://www.kadokawa.co.jp/na/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