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加藤英美里這次是刺客!秋番動畫《記錄的地平線》公開主要聲優卡司!



以輕小說《魔王勇者》勇者一書,徹底奠定人氣小說家地位的 橙乃ままれ 另一部作品《記錄的地平線》在確定將在 2013 年秋季於 NHK 電視台上播出後,在今天於官網正式公開了主要四位角色的聲優 CAST 情報。


核心 STAFF 的名單中,監督為《魔導少年 Fairy Tail》的石平信司,系列構成則是曾經手過《妖狐×僕SS》的根元歳三、動畫製作方面則是在戰鬥及畫質上都有一定保證的動畫公司 SATELIGHT來負責,該公司之前製作過的作品有《超時空要塞 F》、《迷你裙宇宙海賊》、《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等作品。



在聲優卡司方面,男主角城惠(シロエ)是由 青木義文 寺島拓篤飾演、女刺客曉(アカツキ)則是QB 加藤英美里來詮釋,守護戰士直継則是前野智昭,盜劍士喵太的聲優則為中田譲治。而《記錄的地平線》是 橙乃ままれ 繼《魔王勇者》後第二部被改編為 TV 動畫的作品。
故事描述三萬名日本玩家受困於線上遊戲「幻境神話」之中,並開始「真實」體驗與怪物的戰鬥、失去味道的食物、絕對不會死亡的際遇。直到昨天還只是遊戲的「劍與魔法之世界」,從今天起成為「現實世界」。在充滿絕望的混亂局勢中,自負為獨行俠的城惠,即將與老友直繼以及美少女刺客曉,從廢墟城市「秋葉原」開始改革這個世界!
該作品最初是在 2010 年 4 月於「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網站開始連載,2011 年 3 月開始正式由 Enterbrain 發行,目前單行本共推出 5 卷,最新的第 6 卷「夜明けの迷い子」預定在 4 月 1 日發售。另外,該作品也被多次改編為漫畫,分別在「法米通 Comic Star」(Enterbrain)、「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Ascii Media Works)、「age premium」(富士見書房)、「Air raid」(Enterbrain)上進行連載。順帶一提,《記錄的地平線》已敲定為半年番也就是 25 話的作品。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