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三則戀愛系簡單故事《戀旅~True Tours Nanto~》宣傳影片公開



曾打造出《TARI TARI》《Another》等知名動畫作品的 P.A. Works 最新作品的標題正式的公開!!《戀旅~True Tours Nanto~》,這次作品是以日本富山縣的南砺市為舞台的所展開的三段原創戀愛系動畫作品,作品共分成三話、每話 5 分鐘分前後兩篇,總播放時間為 15 分鐘。




第一篇為「耀司、千晶」故事為描述因男主角調職而結束五年戀人關係的二人,為了留下最後的紀念二人來到了開始交往最初旅行的地點「南砺」。第二篇為「晴喜、葵」,青梅竹馬的二人原本相安無事,突然有天開始意識到對方的存在,其戀情之心也慢慢的展開動搖。第三篇為「匠、夏子」,因一台壞掉的自動販售機而巧遇的二人,一見鍾情的單戀是否會有結果呢?



≡ STAFF ≡
監督
腳本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3D監督
2D/特殊効果
音響監督
音樂
主題歌
動畫制作
企畫協力
企畫

製作
:西村純二
:岡田麿里、西村ジュンジ
:tanu
:吉田優子
:竹田悠介
:井上佳津枝
: 出水田和人
:邊見俊夫
:山崎嘉雅
:加藤千恵
:若林和弘
:松田彬人
:eufonius
:P.A. WORKS
:永谷敬之
:南砺市、南砺市観光協会、恋旅Nantoプロジェクト
 P.A.WORKS、ヨーズマー、富山AR協会、MAKIプランニング
:南砺市

≡ CAST ≡
須川耀司
逢沢千晶
横川晴喜
新藤葵
西匠
石倉夏子
:増田裕生
:名塚佳織
:吉野裕行
:高垣彩陽
:石井真
:井口裕香


動畫《戀旅~True Tours Nanto~》公式網站
(C) KOITABI〜True Tours Nanto. All Rights Reserved.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