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蘿莉人偶大活躍!《薔薇少女》新動畫確定於今年夏天播出!



由日本女性雙人漫畫家組合 PEACH-PIT 所創作的人氣作品《薔薇少女》,在去年 12 月早早宣布 TV 動畫化決定的《薔薇少女》終於藉由最新一期的「週刊 Young Jump」(集英社)的資訊,正式確定了將會在今年夏天交由 TBS 電視聯播網播出。


《薔薇少女》是 PEACH-PIT 先前於 '02~'07 年在幻冬舍《Comic Birz》上連載第一部,因故與幻冬舍發生爭執之後,於 '08 年轉至集英社《週刊 YOUNG JUMP》連載第二部的作品,目前以每月一回的步調連載中。(集英社也為此將既有的單行本重新發行)劇情描述一名繭居少年「櫻田純」,在陰錯陽差之下取得具有生命的不可思議人偶後所發生的奇幻故事。


雖然在第一期電視動畫完結之後,監督松尾衡曾表示「想做的都做完了」的發言,最後還是在粉絲的熱切呼喊和原作 PEACH-PIT 的支援之下製作了第二期。但由於這次公開的動畫並未標上副標題且更換了出版社的原因,因此是否動畫第三期仍然未知,同時新動畫的製作 Staff 及 聲優 Cast 都尚未公開,一起期待官方公開的那天吧!

《週刊 YOUNG JUMP》官網:http://youngjump.jp/manga/rozen/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