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堀江由衣、茅野愛衣加盟!《悠悠式》公布追加聲優陣容~



在去年 8 月份公開動畫化,並確定將會在今年春番播放的漫畫家三上小又四格作品《悠悠式(ゆゆ式)》在昨天透過官網公布了追加的聲優名單。




這次追加的聲優陣容相當豪華,分別有飾演相川千穂的茅野愛衣、飾演岡野佳役的潘めぐみ、飾演長谷川ふみ的清水茉菜及飾演松本頼子的堀江由衣。而這也讓原本就有大久保瑠美、種田梨沙和津田美波的聲優陣容更加亮麗,順帶一提,除了堀江由衣之外,其餘的都是資歷相當淺的新人聲優。
《悠悠式》是日本漫畫家三上小又,從 2008 年起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芳文社)上開始連載的四格漫畫。劇情描述ゆずこ、唯、縁三位女孩,參加學校「情報處理部」的快樂生活,當然與同學及朋友間的互動也少不了。簡單說就是一部輕鬆的校園小品。
動畫製作陣容則是由かおり擔任監督、系列構成為高橋ナツコ、人設為田畑壽之,而動畫製作公司則是製作過《法外制裁者》的 KINEMA CITRUS。
目前確定的放送時間如下:
TOKYO MX 4月9日より 毎週火曜日 24:30~
サンテレビ 4月9日より 毎週火曜日 24:30~
KBS京都 4月9日より 毎週火曜日 25:00~
テレビ神奈川 4月9日より 毎週火曜日 25:30~
テレビ愛知 4月9日より 毎週火曜日 25:30~
AT-X 4月10日より 毎週水曜日 21:30~
BS11 4月10日より 毎週水曜日 24:00~



動畫官網http://www.yuyushiki.net/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