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銀魂劇場版第二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釋出最新前導預告片!



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人氣作品《銀魂》在今天確定將會於 2013 年 7 月 6 日上映第二彈劇場版《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並首度公開了宣傳影片及第一彈的主要視覺圖。
據了解,本次的劇場版是由原作者空知英秋親自下海操刀的新作,而所謂的完結篇則是對應 2006 年開始於電視台播出的 TV 動畫《銀魂》。順帶一提,第三期動畫《銀魂》的結束時間預定為 3 月 28 日。在主要視覺圖方面,也以二個不同時代的阿銀背靠背來突顯完結的意味。
《銀魂》是從 2004 年開始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人氣漫畫,故事劇情描述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あまんと)的謎之外星人來襲,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參與戰鬥。而在這樣的時代,一個仍舊保留著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銀時與同伴志村新八、神樂經營著萬事屋(什麼工作都接),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目前系列的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超過 4400 萬。



劇場版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