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沖繩風5分動畫《你好 七葉》將於今年4月推出第二季!




《你好 七葉》第一季宣傳插圖
 
《你好 七葉》描述生活在奶奶所經營蕎麥麵店的主角喜屋武七葉與姐妹二人,在沖繩遇見 當地精靈,引發一場騷動的日常向幻想故事。
 
《你好 七葉》由沖繩最具規模的觀光土產公司南西產業企劃製作,並請到《萌單》的著名插畫家POP擔任人設,旨在透過動畫宣傳當地的海島風情、人文景觀乃至方言,《你好 七葉》(はいたい 七葉)標題中的「はいたい」即為沖繩方言的「你好」之意。而為了決定飾演喜屋武姐妹的三名聲優,南西產業也特別在沖繩舉辦徵選,起用當地新人,務求呈現給觀眾原汁原味的沖繩風格。

《你好 七葉》標題兩旁的扶桑花為沖繩的代表性植物

由左至右為《你好 七葉》的主角喜屋武七葉、喜屋武七緒 、喜屋武心七姐妹三人。分別由沖繩當地新人聲優與那嶺里都、松田るか、やびくかりん飾演。

主角等人在沖繩遇到的ガジュマル精靈們。ガジュマル在沖繩方言中指的是「榕樹」,在日本僅分佈在九州以南,算是日本國內十分少見的植物。由聲優井之上奈奈、松嵜麗飾演。

主角等人在沖繩遇到的シーサー精靈。シーサー為傳說的生物,與獅子相像,在沖繩被認為是驅邪的象徵。與金門的「風獅爺」類似。由聲優五十嵐裕美飾演。


《你好 七葉》第一季播畢時,由擔任人設的插畫家POP繪製的插圖
 
《你好 七葉》第二季的詳細情報,日後將於其官方網站陸續釋出,敬請期待。
 
 
《你好 七葉》動畫官網:http://hai-tai.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