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爆衣鏡頭不斷的《結界女王》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曾在 2011 年推出動畫版的《結界女王(フリージング)》在今天透過了日本網友上傳的雜誌情報圖,確認了這部作品將會推出動畫二期。《結界女王》是韓國作者林達永擔任原作,再由金光弦執筆作畫,於日本 KTC 的「Comic Valkyrie」雜誌上進行連載的漫畫作品。
故事講述在與異次元謎之敵人 NOVA 的戰鬥中,失去了姐姐和葉的少年青井和哉,為了繼承姐姐的遺志,進入了對 NOVA 作戰的專門學校「傑尼提克斯」,在轉學的第一天,就撞倒了學校裡的「禁止接觸女王」莎堤萊薩·艾爾·布麗姬,就這樣拉開了這部 SF 戰鬥系的學園故事序幕。
《結界女王》目前已發行 17 卷單行本,第 18 卷也預定於 3 月 27 日發售,而之前推出的動畫一期時間點則為 2011 年 1 月。至於其他製作陣容及聲優的情報,都還要等待官方公開才能得知。順帶一提,在筆者的印象中,一期動畫的製作品質差強人意,在 SIZE 上也很詭異的採用4:3這個尺寸,因此就算用花澤香菜的呻吟聲來弭補,也仍然不能改變筆者給它的低評價,希望二期能夠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