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聲優陣容豪華!《狗與剪刀必有用》動畫官網並釋出第一波宣傳影片!




更伊俊介執筆撰寫,並由鍋島テツヒロ負責插畫的人氣輕小說《狗與剪刀必有用》在今年 1 月正式宣布將推出 TV 動畫後,在今天藉由新開張的官網及前導宣傳影片,公開了主要聲優卡司及第 1 彈主要視覺圖。
更伊俊介其實是由千葉縣某大學工學系畢業的「更」和文學系畢業的「伊」所組成,而這部《狗與剪刀必有用》也是他們於 2011 年贏取法米通文庫舉辦的「第 12 回 Entame 大獎優秀賞作品」的出道作品。目前共推出了 6 本小說集 2 本短篇集。

在這次發表的聲優卡司中,飾演不幸死去的書迷男主角春海和人的,正是之前被日本八卦雜誌爆出,一男劈好幾女的聲優界帥哥櫻井孝宏,而飼養牠的女主角則為老是接演暴力 S 女的井上麻里奈,而飾演男主角妹妹春海円香的則是才剛拿下「聲優大賞女主角」的阿澄佳奈,其他還有伊藤静、加隈亜衣、芹澤優等知名聲優。


另外,動畫製作公司也敲定為浴火重生的 GONZO,監督則是首次接下此重任的高橋幸雄,人設為曾參與過《銀魂》等作的佐藤陽子,系列構成及腳本則是《妖狐 x 僕 SS》的根元歳三,相信這部得到原作者的全力支持及集結了眾多實力派 STAFF 的作品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才是。



動畫官網:http://inuhasa.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