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失去生存目標的少年與罪人少女的故事!《灰色的果實》TV 動畫化決定!



根據預定在 3 月 9 日發售的「Comptiq 4 月號」(角川書店)上的封面,PC 遊戲廠商 Front Wing 成立 10 周年的紀念作品《灰色的果實(グリザイアの果実)》移植到 PSP 上的作品《灰色的果實 -LE FRUIT DE LA GRISAIA-》確定將會 TV 動畫化。



《灰色的果實》是描述一位失去了生存目的的少年,轉入了「美浜學園」,並邂逅學園中的 5 位少女們,找尋新希望的故事。但其實劇中每個角色身上都身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此外,知名繪師ななかまい繪製的迷你角色短劇、充滿張力的劇情與主角們背負的殘酷命運都是本作的賣點。



更棒的是,原作 PC 版請到了以《化物語》、《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作品而廣為人知的渡邊明夫擔任總作畫監督與角色設定。同時,曾製作過《歌系列》及《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的フミオ也參與了原畫工作,劇本則由木緒那智、藤崎龍太、kazuya 三位一起完成。一起期待這部名作動畫版的後續情報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