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100%意外的產物!阿良々木暦總回顧的《歷物語》將於 5 月下旬緊急發售!




同時擁有天才作家及最速寫手二個稱號的西尾維新,在 2006 年由講談社 BOX 發行了他最受歡迎的作品「物語系列」,該劇在 2009 年推出 TV 動畫版後,不但掀起了社會討論風潮,也刷新了當時最高的 BD 初週銷售紀錄,之後的系列平均銷量也達到了 7 萬 8 千張這個可怕的數字。
而在之前原本已經預告「物語系列」的完結篇《終物語》發行之前,官方卻突然其來的公告新作《暦物語》將在 5 月下旬發行。身為作者的西尾對此事件的評論為「這絕對 100% 是突然靈機一動而寫出來的小說,也是為了在物語系列「終」了前,回顧阿良々木暦這一年來發生的事件,而特意撰寫的作品」。
據了解,《暦物語》的劇情描述在與美麗的吸血鬼發生某種關係的春假後,阿良々木暦從 4 月開始到參加大學考試為止的這一年間每個月所發生的故事,這也意味著作品是由 12 個不同的連續短片所構築而成,而且《暦物語》中還有著之前從未提到過的番外篇,及前作「憑物語」所遺留下來的問題後續發展等等。
另外,別忘了物語系列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動畫二期喔!以下為物語系列目前已發售的作品。《化物語》(上)、《化物語》(下)、《傷物語》、《偽物語 上》、《偽物語 下》、《猫物語 黒》、《猫物語 白》、《傾物語》、《花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憑物語》。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