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18 禁美少女遊戲《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動畫化決定!



在美少女遊戲界中享有盛譽的 August(八月社),在今天透過了官方的 Twitter 宣布在 2013 年 1 月發售的旗下作品《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將動畫化。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是八月社發行的第 9 部 18 禁戀愛冒險遊戲,在之前已經在電擊
G's magazine 2012 年 5 月號推出由佐々木あかね作畫的連載漫畫,並在 2012 年 8 月份及 2013 年 2 月份分別推出名為『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overture』、『大図書館の羊飼い』的輕小說。不同於前作《穢翼的尤斯蒂婭》的灰暗風格,此作品是以學園生活為主,比較陽光且帶有些許神秘的故事背景。
故事描述嗜書如命的男主角筧京太郎,就讀於擁有超過 5 萬人璇生的汐美學園,而屬於單人社團的他,卻在某日接到了名為「牧羊人」傳來的神祕簡訊,簡訊上預言著「今天你的命運將會因為某事而改變」。而隨著預言而來碰見名為白崎的少女,也真的改變了他那日復一日的不變人生...。


本遊戲是由知名腳本家榊原拓掛帥,原畫則是由べっかんこう及《FORTUNE ARTERIAL 》《夜明前的瑠璃色》、《穢翼的尤斯蒂婭》等原班人馬下去製作。至於其他詳細的動畫情報將會在今後於官網上公開,喜歡此部作品的粉絲們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