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二種不同的未來!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最新主視覺圖公開

《空之境界》是由 奈須きのこ 作畫、武内崇 撰寫的傳奇小說,其本作先行於 2006 年到 2009 年陸續上映 7 部劇場版作品之後,原本為同人誌出版品的後日談《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也將推出電影版作品,官方則於最近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片。


                   原畫:武内崇(TYPE-MOON) 彩色:こやまひろかず(TYPE-MOON)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的故事從男主角 黑桐幹也 遇到擁有未來視能力的少女 瀨尾靜音 開始,正當二人在喫茶店聊天之時,暗地裡卻發生了連續炸彈魔的事件! !而女主角 兩儀式 則因為偶然目擊到事件的犯人而成為了被攻擊的目標;同樣擁有未來視能力的炸彈魔 倉密目留科(倉密メルカ)與 瀨尾靜音 所看到的未來有著決定性的不同……。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預計 2013 年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公式網站
(C)奈須きのこ/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ノーツ・ufotable
(C)奈須きのこ/星海社・アニプレックス・講談社・ノーツ・ufotable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