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PAWORKS動畫短片「戀旅」4月底公開,STAFF、CAST發表



動畫公司PAWORKS日前宣布將製作一部名為「戀旅~True Tours Nanto~」的動畫短片,同時也開通了作品的官方網站。根據官網給出的介紹,
這部動畫短片的內容是以日本富山縣南礪市為舞台展開的三個戀愛故事​​,而富山縣南礪市也正好是PAWORKS公司總部的所在地,如此看來該作的性質其實就相當於旅遊地區的宣傳片了。
本作動畫將從4月28日開始在南礪市內各地區限定公開。監督是曾執導「true tears」的西村純二,腳本由負責過「true tears」、「花開伊呂波」系列構成的岡田麿裡與西村純二聯手擔當。
出演聲優方面,目前公佈了增田裕生、名塚佳織、吉野裕行、高垣彩陽、石井真、井口裕香這六位,當中有不少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名字。主題歌則由eufonius獻唱。
監督:西村純二
腳本:岡田麿裡、西村ジュンジ(其實就是西村純二)
角色原案:tanu 
角色設定:吉田優子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音樂:松田彬人
主題歌:eufonius
CAST:增田裕生、名塚佳織、吉野裕行、高垣彩陽、石井真、井口裕香
企劃協力:永谷敬之
動畫製作:PAWORKS 
企劃:南礪市、南礪市觀光協會、戀旅Nanto Project


來源:o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