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TV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於周末公開最新宣傳影片及動畫視覺圖!




由 MF 文庫發行的人氣輕小說《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在今年年初宣布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而預定將在周末舉辦的「Anime Contents Expo 2013」上公開部分重要資訊的這部作品,在今天啟動了動畫官網、Twitter 及 Facebook 的倒數。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由是海冬零兒著作,るろお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描述極東人偶師名門<赤羽一族>的倖存者,也就是男主角赤羽雷真,為了向滅族仇人雪恨,遠渡重洋來到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並在與自己的機巧人偶「夜夜」一同遭遇了許多戰鬥的故事。而原作的插畫師るろお同時也是冬番動畫《俺修羅》的繪師,目前該作最新的輕小說卷數為在 1 月 25 日發行的第 10 卷。
官網也預先公告了他們將會在「Anime Contents Expo 2013」中,公開動畫視覺圖及最新的宣傳影片,同時還會免費贈送由原作繪師るろお繪製的卡片一張,有機會到現場的粉絲可不要錯過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