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SHAFT原創動畫「Magical Suite Prism NANA」pilot版PV4公開



於8月1日公佈企劃的SHAFT新作『Magical Suite Prism NANA』今天在其官網上公開了本作的第四段pilot版影像。該段影像以3位女主角的樂隊演出為核心展開,雖然本作目前尚未公開具體的聲優人選,不過我們可以很明顯地聽出該段歌聲是由喜多村英梨演唱的。  

本次SHAFT原創動畫「Magical Suite Prism NANA」預計將放出總共7段pilot版影像。而C83期間將公開本作之後的企劃詳情,我們也將會在第一時間為您帶來,敬請期待~



【角色介紹】
鷲岡至/(鷲岡至(わしおか いたる))
棕紅發女孩,經常綁著蝴蝶結在側旁。
變身後發色變淺,充滿火焰能量。

織部琴音/飛濺娜娜(織部琴音(おりべ ことね),SplashNana)

深藍發女孩,經常留著雙馬尾。
變身後發色變淺,充滿水能量。

淺木飛鳥/大地娜娜(淺木飛鳥(あさき あすか),Earth Nana)

米黃發女孩,綁上單馬尾後依然很長。
變身後發色徹底變綠,充滿大地能量。

【官網】
http://www.prism-nana.com/  






來源:S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