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刀劍神域》主題曲歌手 謎之美少女─藍井艾露 8/19握手簽名會 消費滿額資格免費送!



簽名會活動辦法
  • 時間:2013年8月19日(一), 12:30~14:00
  • 地點:漫畫博覽會-大會B舞台,世貿一館
  • 名額:150名。
  • 參加辦法:8月15日(四)~8月18日(日)期間,憑漫博會木棉花攤位內消費(需含任一《刀劍神域》系列商品或藍井艾露CD)滿1500元之單筆發票,或於木棉花服務台預購《刀劍神域》DVD之預購憑證至木棉花服務台,即可免費兌換藍井艾露-握手簽名會專屬簽名板一張。一張發票或憑證限兌換一張簽名板,握手簽名會當天憑簽名板入場,由藍井艾露現場親簽、致贈參與民眾。
為人氣動畫『刀劍神域』的第二季OPINNOCENCE」擔綱演唱的歌手─「藍井艾露」,將現身台灣漫博會與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INNOCENCE」是「藍井艾露」繼第一張單曲「Fate/ZeroED─MEMORIA」,第二張單曲《機動戰士高達AGEOP─AURORA」以後,第三次為熱門動畫獻唱OP,同時被收錄在她的第三張個人同名單曲中,更獲得oricon公信榜銷量第6名的成績。而她也是繼SupercellPikoClariS之後,SONY力推的新人歌手,發展潛力相當令人期待!因為演唱《刀劍神域》OP而迅速累積人氣的「藍井艾露」,將在8/19於漫博會舉辦握手簽名會,動漫迷只要8/15-8/18期間,在木棉花攤位消費滿1500元,其中包含任一《刀劍神域》商品(預購DVD、精品、藍井艾露CD),即可「免費」獲得參加握手簽名會之資格,不僅可一睹「藍井愛露」真面目,還能獲得專屬紀念簽名板,限額150名。
「藍井艾露」出身於北海道札幌,從小便熱愛音樂,高中曾擔任樂隊主唱,對於音樂界相當嚮往。因在Nico上翻唱了Piko的「Story」而被音樂人安田史生發掘,於20114月的日本音樂雜誌《Lisani!》上,以「Eir」名義首度曝光,當時尚未向公眾展露完整面容,曾被日刊稱為“謎之美少女”。同年8月,於東京台場舉辦的Comic Market 80的《Fate/Zero》片尾曲影像初次公開,並於 10月發售單曲專輯、正式出道。
「藍井艾露」出道時相當神祕,宣傳照皆半遮著臉,這個特別的習慣引起了歌迷的關注,直至第二張單曲發行時,才正式公開真面貌。當被問起原因時,「藍井艾露」表示自己在第一篇部落格中放上的照片就戴著面具,從一開始就是這種形式,因而覺得要繼續保持。「藍井艾露」的演唱方式極具爆發力又不失柔和,目前已發行了2張專輯,今年發行的第2張專輯《BLAU》,更取得了oricon公信榜銷量第4名的佳績,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而於台灣漫博會舉辦簽名會消息甫公開,就得到眾多粉絲的密切關注,「藍井艾露」未抵台便已造成騷動,《刀劍神域》的死忠支持者更摩拳擦掌準備爭奪簽名資格,「藍井艾露」的首度來台,相當值得期待!
動畫歌曲作品
MEMORIA
《Fate/Zero》片尾曲
AURORA
《機動戰士鋼彈AGE》第四部・三世代編片頭曲
INNOCENCE
《刀劍神域》妖精之舞篇片頭曲
木棉花官網 www.e-muse.com.tw/
MUSE木棉花粉絲團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來源: 木棉花、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