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誰能成為唯一的倖存者!?《CRY EYE 生存遊戲》1 驚悚來襲!



又一「大逃殺」作品顫慄上市! 活下去變成唯一的目標,無止盡的殺戮危機排山倒海而來 誰?能成為唯一的倖存者!
當遊戲結合死亡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本作《CRY EYE 生存遊戲》就是一個融入野外求生以及大逃殺兩種經典冒險元素,帶領讀者進入到一個生死關頭的懸疑世界。有別一般大逃殺系列的故事,本作的設定卻是以不甚熟識的人群作為故事的主角,所以在故事進行其中並不會看到人性的羈絆與考驗,反而更容易看到人性的醜陋,且反而更印襯出人類在面臨危險時會做出的反應與手段,一窺人性為原始的一部分。
本作除了人性的描摹外,作者空野 晶老師更著重的是推理劇情的描述,從一開始輪船上的昏迷,到眾人被流放到荒島,爾後大家又發現遊戲擔任GM的人又神秘的死於遊戲中,一連串無法預知的危機接續發生,死亡隨時會降臨,而活下去變成大家唯一的目標。
《CRY EYE 生存遊戲》是在描述主角‧朝緋其實是個對電玩一竅不通的女孩,而暗戀她的大和卻是個電玩迷,日前他得到由電玩大廠「SKYNOVA」所寄發的新款電玩邀請函,於是他邀請朝緋跟他一塊參加。只是大和一上船就開始暈船,之後他們遇上了各式各樣的玩家,等到新作說明會才知道這次的電玩主題是在小島上尋寶,不過當中會出現「獵人」攻擊參賽玩家,一旦被殺就遭淘汰。想知道誰是最後活下來的那一個人嗎?那就請持續鎖定《CRY EYE 生存遊戲》。
東立出版社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來源:東立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