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武力X魔法X最強胸器《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絕地上陣

武力X魔法X最強胸器  嶄新穿越劇情正式揭幕
異界之人將指揮魔女後宮展開絕地反攻  與人類的戰事一觸即發!



亂世出英雄,故事中的時空穿越者往往能帶著不同於一般的價值觀與知識能力,顛覆世界以開創新局面,輕小說作品《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正是以此題材突破輕小說以往的格局。擅長撰寫戰略型內容的作者舞阪洸老師,除了養眼畫面,更以充滿謀略的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曾繪製《輕小說社》與《SH@PPLE雙子麗人》的插畫家よう太,更在此作展現他華麗的畫技,具各種風情的魔女在よう太老師筆下嬌態可掬,第一集於日本銷售三天內就緊急大量再版,更在第二集出版時即宣布漫畫化,由此可見本書的話題性。而在風雨交加的今天,《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中文版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了,眾所期待的首刷隨書附錄「可惡想揉‧ㄉㄨㄞㄉㄨㄞ胸貼」,超Q彈的觸感,視覺與手感同步重現書中的撒必死畫面,讓讀者跟男主角一樣坐享齊人之福!


「你、你、你、你這傢伙是打哪裡來的?」
「放肆,怎能亂揉他人胸部!」「巨乳巨乳巨乳!」
「有有有男人在揉大姊的胸部!」「冷靜,烏琪!」
在這長年戰事不斷的世界,魔女遭人類追殺、排擠、攻打甚至消滅。某一天,有個男人穿越時空,從浴室天花板掉落「闇黑森林的魔女」荷麗歌恩面前。來自異世界的男子貿然闖進日漸衰亡的魔女國度,喪失記憶、一身怪異打扮卻擁有擁有「龍王」之名的男子,即將改變這個世界的局勢─當「武力」遇上「魔法」,命運的齒輪開始逆轉!《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帶領你進入奇幻豔麗的戰世!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來源: 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