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動畫《伽利略唐娜》網站重置、最新宣傳公開 月亮所映照的是我們的未來

由擔任過《ROBOT CARNIVAL》《MEZZO 密探任務》等作品的監督 梅津泰臣 與《刀劍神域》的人物設計 足立慎吾 二人聯手推出全新的原創動畫作品《伽利略唐娜》,動畫公式網站重置,最新的電視廣告也一併的公開。



時間是西曆 2061 年,全球進入了冰河期的初期。住在意大利的 伽利略.伽利萊 的末裔 星月・神月・葉月 三姐妹突然遭到神秘組織的襲擊而成為了國際通緝犯,三人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被迫合力度過難關,而個性原本就是不合群且沒有交集的三姐妹其命運將會如何?由三位少女所主導的動作戰鬥冒險即將展開序幕!



動畫《伽利略唐娜》預計 2013 年 10 月於日本開始播出。片頭曲曲名「シンクロマニカ」,由演唱過《機動戰士鋼彈AGE》主題曲的四人女子團體「ねごと」主唱;片尾曲曲名為「イノセント」,主唱的三人團體「earthmind」曾演唱過動畫《Vividred Operation》主題曲。
≡ STAFF ≡
原作
監督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脚本
機械設定
美術設定
音樂
音響監督
制作
製作
:梅津泰臣・teamGD
:梅津泰臣
:足立慎吾
:倉田英之、待田堂子、熊谷純、岡篤志
:niθ
:末武康光、石本剛啓、高橋麻穂
:浜口史郎
:はたしょう二
:A-1 Pictures
:ガリレイドンナ製作委員会
≡ CAST ≡
星月・フェラーリ
:日高里菜
動畫《伽利略唐娜》官方網站
(C)ガリレイドンナ製作委員会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