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人氣漫畫《3 月的獅子》因作者入院緣故將暫時休載!



目前正在日本半月刊《Young Animal(ヤングアニマル)》(白泉社)上連載的人氣將棋漫畫《三月的獅子(3月のライオン)》作者羽海野チカ,日前透過在本月 27 日發售的《Young Animal》19 號,發表了自己因為入院做手術及療養的行程的關係,將休載一段時間。

羽海野チカ以《蜂蜜幸運草》一作而廣為人知,該劇曾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並在 05、06 年推出二期 TV 動畫。編輯部表示:雖然說羽海野チカ老師會入院一陣子,但作品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預定在年內就會回復連載,更詳細的情況會在塵埃落定後,刊登於雜誌內。



漫畫《3 月的獅子》,故事裡獨自居住在東京舊市街的17歲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他是個幼時就因為意外失去家人,懷抱著深沉孤獨的少年。出現在這樣的他面前的,是明、日向、桃三姊妹。與她們的相處後,零開始……。最新單行本第 9 集同樣已在 27 日發售,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