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好作品不會被埋沒!《花牌情緣》宣告突破 1000 萬發行量!



如果要筆者我推薦一部動漫作品的話,那不會是《魔法少女小圓》也不會是《輕音部!》,而是由日本女性漫畫家末次由紀所執筆創作的《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這部即將在 9 月 13 日發售第 22 集單行本的漫畫,終於突破了 1000 萬本發行量,為了紀念這個紀錄,官方也特地舉辦了讀者感謝企劃「花牌情緣祭」來炒熱氣氛。


「花牌情緣祭」將開放單行本第一集中第 1 話 ~ 第 3 話的內容,共 114 頁供讀者們免費欣賞,除此之外,BE.LOVE 編輯部的 Twitter 帳號也舉行了抽獎活動,得獎者將可以得到有原作者末次由紀簽名的《花牌情緣》全套漫畫、聲優瀬戸麻沙美、細谷佳正、潘めぐみ等動畫版聲優簽名,附有 OAD 限定版的第 22 集單行本及非賣品的瑞沢高中周邊等等。


順帶一提,《花牌情緣展 2013》目前正在京都嵐山的時雨殿中舉辦,展覽中收錄了約 50 張的複製原畫、草稿與各種瑞沢高中的非賣品等等,更棒的是還加上了詳細的百人一首解說,讓參觀者能夠更輕易地融入作品的世界之中,有興趣的粉絲可前往觀賞。
花牌情緣官網:http://kc.kodansha.co.jp/chihaya/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