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所謂的正義是什麼?秋番原創動畫《武士佛朗明哥》釋出前導預告影片及聲優陣容!


日本富士電視台動畫時段 noitaminA 於今年 7 月 5 日,在台場正式亮相的秋番原創新作《武士佛朗明哥(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在昨天公布了粉絲們最關心的聲優卡司陣容、先導宣傳影片及主要視覺圖。


這部打著「獻給不想成為大人的大人們」口號的原創作品,是由曾指導過《夏目友人帳》、《無頭騎士異聞錄》等名作而廣為人知的大森貴弘當任監督,而與他曾在《勁歌貴公子♪》中有著良好合作關係的倉花千夏,則在這部作品中擔任原創人設。相信這對黃金組合將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的關注。而系列構成的倉田英之大家對他應該更是熟悉,因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及《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系列都是由他負責的。


《武士佛朗明哥》劇情描述,沒有接受改造手術也沒有超能力,靠著自己的力量,而自詡為正義夥伴的男人羽佐間正義,與遭受到命運的擺弄,而得知自己身分的警官後藤英徳,這二個男人在世界上為了正義面臨的挑戰及從中得到的意義,並產生真英雄的故事。


公開的聲優方面,其中一位男主角羽佐間正義由日本新銳俊男演員増田俊樹飾演,而警官後藤英徳則是由資深實力派男聲優杉田智和接下,三人女子偶像團體的聲優分別為戸松遥、M・A・O、山崎エリイ,至於其他的聲優則還有小杉十郎太、大川透、中村千絵與三上哲。而 OP 主題曲《JUST ONE LIFE》已確認日本搖滾樂團 SPYAIR 演唱,ED主題曲《デートTIME》則交由負責劇中的三人女子偶像團體的聲優們演唱。



CAST:
羽佐間正義:増田俊樹
後藤英徳:杉田智和
真野まり:戸松 遥
三澤瑞希:M・A・O
森田 萌:山崎エリイ
要 丈治:小杉十郎太
原塚 淳:大川 透
石原 澄:中村千絵
今野 明:三上 哲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