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すーぱーそに子」將推出電視動畫版「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作為遊戲公司Nitro+刊版人物,於2006年誕生的性感美少女角色「すーぱーそに子」,將要登上電視螢光幕,推出電視動畫版《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すーぱーそに子動畫版造型
以『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鬼哭街』、『装甲悪鬼村正』等遊戲聞名的遊戲公司Nitro+,於9/21日在東京開催的NITRO SUPER SONIC 2013活動中發表了公司旗下刊版美少女「すーぱーそに子」,將要登上電視螢光幕,推出電視動畫版《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的消息,引發粉絲們熱烈歡呼!
官方推特釋出的等身大模型照片
有著性感身材與甜美聲線的「すーぱーそに子」,是2006年由原畫家津路参汰所設計的Nitro+旗下刊版宣傳角色,在動漫領域中擁有廣泛的支持者,除了發行了號稱「第一宇宙速度」的歌曲CD、Figure模型、遊戲、手機app、寫真集、漫畫等,甚至發行了紀念郵票,在眾多媒體上有著驚人的活躍度,無疑是美少女角色商品界人氣數一數二的熱門人物。



「すーぱーそに子」日本震災復興應援歌曲「ぱわー」
趁著如此氣勢,「すーぱーそに子」將於電視動畫登場,目前已公開電視動畫版的官網與官方推特,其他詳細情報則尚未公開,期待官方後續的情報更新!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電視動畫版官網http://soniani.jp
官方推特@sonico_a
Nitro+官方網站http://www.nitroplus.co.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