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酸甜的暗戀滋味!《狐仙的戀愛入門》敲定為 2014 年冬番!



在 9 月 7 日於京都舉辦的「京都國際動漫祭 2013」上,在去年就已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角川書店),正式敲定將於明年也就是 2014 年 1 月與大家見面。


《狐仙的戀愛入門)》是由日本漫畫家のよしだもろへ先生創作的漫畫,於 2010 年 7 月開始在漫畫雜誌《Young Ace》(角川書店)上進行連載至今。故事劇情描述在京都伏見生活的女國中生伏見伊奈里,某天,為了報答她拯救幼狐的恩情,身為「稻荷大人」的宇迦之御魂神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給了她變身的能力!於是意外獲得超能力的京都內向少女,展開了一場縮短自己與單戀對象丹波橋紅司的戰鬥...。
本書也是作者的第 5 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作品是在男性向上雜誌連載,但內容卻充滿了浪漫情懷,因此受到許多女性讀者的歡迎。目前共發行 6 卷單行本。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