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純愛黑色幻想系作品登場!《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動畫化決定!

根據目前正在日本漫畫雜誌最新刊《週刊 Young Jump》(集英社)上連載的作品《極黑的布倫希爾德》頁面揭示,該作品已經進入了動畫化的正式流程,因此許多粉絲可以開始期待那又黑又黃的橋段...?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是由曾掀起網路瘋狂討論熱潮《妖精的旋律(變異體少女)》岡本倫老師的最新力作,該作品承襲了前作各種強烈風格,之前曾被某部分粉絲詬病的畫風也越來越進步,因此相當值得期待。
本作劇情描述村上良太因為無法忘懷與死去的青梅竹馬與黑貓之間的約定,所以為了完成彼此的約定,他加入了天文社,試圖尋找外星人。 某日,長相與黑貓非常相似的轉學生黒羽寧子轉入良太的班級,並且救了他一命。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她,究竟有何祕密…!?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從《週刊 Young Jump》 2012 年 9 號開始連載至今,目前已發行 5 卷單行本,第 6 卷預定於 9 月 19 日發售,至於動畫版的其餘情報尚未公開,敬請期待。
週刊 Young Jump 官網:http://youngjump.jp/manga/index.html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