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釘宮理惠」降臨!鬼才拍擋「水島精二×虚淵玄」2014劇場版《樂園追放》公開新海報&首支預告!

老牌動畫公司「東映動畫」曾經在去年3月22日的『東京國際動畫影展2012』宣布由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虛淵玄攜手合作、推出一部原創的科幻機器人劇場版《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aise-》。隨著男女主角造型和第二張海報於今年3月揭曉,官方終於在睽違半年之後正式發表聲優、預告片情報:


第3張動畫海報、人物特寫版!
ディンゴ:三木真一郎
アンジェラ・バルザック:釘宮理恵
值得一提的是,「東映動畫」屬於出資監製的身分,實際的動畫製作乃是由「Graphinica」公司來負責。後者成立於2009年,至今已經推出《Vividred Operation》、《女子高中生&重戰車》、《わんおふ -one off-》等富含3DCG場面的動畫佳作,期待他們在本片的進步表現。本片將在2014年上映,而且水島監督已經向大家暗示『有一些角色會領便當』。我們趕快先來瞧瞧第一支前導預告片,再來追蹤故事大意等後續情報囉~



劇場版《樂園追放》官方網站。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