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帶點色彩的戀姊情結喜劇《鬼燈家的大姊姊》真人版開拍中!



由日本漫畫家五十嵐藍執筆創作,並從 2011 年就宣布了動畫化企劃的《鬼燈家的大姊姊(鬼灯さん家のアネキ)》,在今天藉由同作者的新連載漫畫作品《放學後的青春片段(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最新單行本第 2 集揭露了真人版也正在開拍中的情報。


《鬼燈家的大姊姊》是部有點色彩的戀姊情結喜劇漫畫。劇情描述一對住在同個屋簷下,卻沒有血緣關係姐弟的日常生活,而正是因為沒有血緣關係,姐姐春可是使出了裸體圍裙、女僕服等各種手段來誘惑弟弟吾朗,弟弟吾朗對於姊姊春的惡作劇雖然有些不甘心,但卻有怦然心動的感覺?雖然明知道這是個禁忌的行為,卻仍然一步步地墮落下去...。


本作於 2009 年 7 月開始於日本漫畫雜誌《YOUNG ACE》(角川書店)上開始連載,並在 2011 年 6 月正式畫下句點,漫畫單行本共四集,目前尚有番外篇在漫畫雜誌《4 格漫畫 nano ACE》(角川書店)上連載。不過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敬請期待。
YOUNG ACE 官網:http://www.kadokawa.co.jp/ya/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