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BD 輕鬆奪下週排行冠軍!



根據日本 Oricon 公信榜最新公布的週間 Blu-Ray(後簡稱 BD)排行榜顯示,於上週三 24 日發售的超人氣原創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劇場版 BD《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前篇]序幕》與[後篇]永遠的物語,在首週就創下了約 8 萬張的驚人銷售量,輕鬆登上綜合部門首位寶座。
該作品的 TV 動畫版(全 6 集)在曾在發售初週創下登上 5 次銷售寶座的紀錄,其中成績最好的為賣出 6 萬 9,000 張,於 2011 年 5 月發售的第 1 集,這紀錄同時也是日本動畫劇場版歷來 BD 首週銷售排行的第 4 位。
《魔法少女小圓》是描寫背負著殘酷命運的魔法少女們,在絕望中尋找希望的原創作品,最先於 2011 年播出 TV 動畫,後橫跨小說、漫畫等多種平台。這次的劇場版是將 TV 動畫的 12 話重新編輯,且分為前、後篇,於 2012 年上映的作品。而最新的完全新作《[新編] 叛逆的物語》則預定於今年 10 月 16 日上映。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