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狼的孩子雨和雪(暫譯)》卡司追加





將於 7 月 21 日在日本全國東寶系影院上映的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暫譯、原文: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日前公開追加卡司名單。
繼兩位孩子的父母「狼人爸爸和孩子他媽」將交由知名演員大澤隆夫(仁醫)和宮崎葵(篤姬)出演的消息公開之後,這回交出來的卡司名單雖稱不上「星光閃耀」,但最起碼也都還是「有頭有臉」的人物(笑)。出道超過半個世紀的菅原文太、在《宇宙兄弟》真人版電影中出演伊東芹夏的麻生久美子,還有先前在《穿越時空的少女》和《夏日大作戰》中和監督合作過的的谷村美月都在名單之中,另外,最近電影接很大的人氣男優,染谷將太也將在本作中首次挑戰配音的工作。
《狼的孩子雨和雪》是以《穿越時空的少女(時をかける少女)》和《夏日大作戰(サマーウォーズ)》兩部作品大放異彩的人氣動畫導演,細田守監督的最新作品,這回要帶給我們的是以「親子」為主題,描寫 19 歲的女主角「花」,從與一名狼人邂逅、相戀、結婚、生子,一直到把這兩個「狼的孩子」帶大,一段長達十三年的人生經歷。
此外,製作本作配樂以及主題曲的工作,將交由曾被「Newsweek日本版」列為「一百個受世界尊敬的日本人」的高木正勝先生負責。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