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I.S》作者弓弦イズル的新作品將在8月份發行?




在去年底引起「腰斬羅生門」的《I.S》作者弓弦イズル,在經過作者本人撲朔迷離的Twitter宣言與MF文庫J曖昧不明的態度後,終於在昨天出現了一個可能解開這個謎題的情報。




根據日本漫畫、輕小說專門店「まんが王倶楽部」的官方Twitter,講談社的輕小說文庫將在8月份出版一本名為《放課後バトルフィールド》(放學後的戰場),而這本輕小說的作者正是《I.S》作者的弓弦イズル!





(IS的商標權已經轉移到某位名為飯島拓郎的人名下)
所以這意味著弓弦イズル改換門庭從MF文庫J轉移到講談社了嗎?雖然說二者的市佔率差異達到了好幾倍之多,但要是MF文庫J真的對弓弦イズル採取冷凍的處置手法,那轉移出版社也不是一件壞事,雖然說在市場份額上比較不利...。總而言之,這本輕小說絕對會是話題之作!期待8月份《放課後バトルフィールド》出版的那一天吧~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