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今秋放送預定!





一打開官網,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新的關鍵視覺圖片和「2012 年秋放送預定」的字樣!今年秋天,讓我們一起幫真白選內褲吧!
改編自鴨志田一撰寫、溝口ケージ繪製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電視動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放送時期以及主要製作團隊名單等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這邊,監督是以「青澀文學系列」的《蜘蛛之絲》和《地獄變》聞名的いしづか あつこ,系列構成是《未聞花名》的岡田麿里,人物設計是《零之使魔》和《食夢梅莉》的藤井昌宏,動畫製作公司則是 J.C.STAFF。


我所住的宿舍「櫻花莊」是學校怪人的聚集地。轉學入住這個宿舍的椎名真白,是個清新可愛且世界聞名的天才畫家。才決心「一定要保護天才美少女免於宿舍的怪人們所害!」的我,竟然在她進宿舍的隔天發現驚人的事實。真白原來是個出門一定迷路、房間亂七八糟、連內褲都沒辦法自己選穿的生活白癡少女!
被任命為真白「飼主」的我能幫她換衣服嗎?!好歹我也是個健全的男子高中生耶?!由變態、天才與凡人所交織出的青春學園戀愛喜劇登場!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名為了養貓被趕出宿舍的高中生「神田空太」,流落到「問題學生的巢穴──櫻花莊」之後和其他住戶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是一部內容輕鬆詼諧的校園愛情喜劇。包括最新的第7卷在內共刊行8冊(中間有個 5.5 卷),累計發行已達 85 萬部。
漫畫版作品目前已發有 2 卷,廣播劇 CD 也預定將於 6 月 28 日發售。此外,在 8 月 10~12 日的「CM82」中還將推出角色單曲等電視動畫相關商品。10 月 7 日在秋葉原UDX&ベルサール秋葉原舉行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2」,還有 10 月 20、21日開辦的「電擊20年祭」中也都會有本作的相關活動。


除了上面這些消息之外,動畫官網也準備了溝口ケージ繪製的桌布和 Twitter 頭像等相關內容供粉絲下載。(點擊放大,1920*1080)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