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台灣角川原創應援部落格──原力Blog正式開站!




這幾年來,國內幾個大型出版社都不斷努力培養國內的原創能量,試圖打開本土市場,像是台灣角川舉辦的華文小說、插畫大賞,尖端出版開的漫畫之星網站等等。而在今天這個風大雨大的日子,台灣角川原創專屬的應援部落格──「原力Blog」於今天起正式開站了!





以下為官方訊息:
這裡是專屬於原創的天地,除了台灣角川最新的原創動態以外,還有歷屆得獎老師們的最新動態,以及在書中所看不到的小短篇,喜歡各位老師作品,或者是對於原創這條路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上來我們這裡,跟老師或編輯們一起交流。當然,有任何的意見也都請儘量提出,有大家的聲音,我們才有改進的動力。
除此之外,這裡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小型的回饋活動,常常來踩,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喔!
PS:在此感謝各位老師的賀文和賀圖,這些都是書中看不到的特別短篇,也請大家用力的欣賞。


許多老師也紛紛致上祝福,像是Izumi老師與Chiya老師的祝賀插圖,華澪老師的《鳳神醫》、B.L.老師的《謝謝你!壞運》、吐維老師的《怙惡之眼》、甚音老師的《移動大師》、夜透紫老師的《字之魂》、值言老師的《Blue Meteor★War戰鬥吧!麵包人》等短篇小故事,有興趣的模人可以沒事到網站逛逛喔!
原力Blog連結:http://kadokawa592.pixnet.net/blog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