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魔王勇者》電視動畫化!官網開張!




網路小說家橙乃ままれ奇幻作品,由 Enterbrain 出版的輕小說《魔王勇者(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宣告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官網也隨之開張。
《魔王勇者》的原本是作者刊登在日本網路論壇「2ch」中「新聞速報(VIP)版」上的即興小說,該討論串的主題為「魔王『成為我的所有物吧,勇者啊』勇者『我拒絕!』」,熱心網友將其彙整成文之後,在網路上獲得了爆炸性的人氣。作品本身顛覆既有的小說模式,全篇單以對話貫串而成,如同劇本一般。登場角色們並無「名字」的設定,只以在故事中的立場或頭銜稱呼(魔王、勇者、女騎士等等)。一開場便是魔王與勇者的對決,但兩人卻在魔王的提議之下,決定攜手改造整個世界......
原作在網路上連載時就已有百萬人氣,在遊戲界鬼才桝田省治(天外魔境系列、降鬼一族)的監修和橙乃ままれ自身的大幅加筆修正之後編訂成冊,以「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為標題出版,共刊行 5 卷,累計發行數量已突破 45 萬部,人氣居高不下,衍生的漫畫作品更達 5 部之多。




這是一個人類與魔族持續著征戰的世界。
某日,擁有著強大力量的「勇者」闖入了魔王的城堡,他為了拯救人類世界而向魔王挑戰。但是,等著他的卻是一位外貌與人類女性極其相似的「魔王」。這位魔王並沒有選擇與勇者開戰,而是希望立下讓勇者成為她的所有物的契約。而面對著一口回絕並要求決鬥的勇者,魔王開始冷靜地向勇者分析了人類與魔族間的實際情形,分析了當下的社會秩序是依存於這場戰爭的這一事實,還分析了即便是在打倒魔王后也無法在根本上解決這場戰爭的源頭的這個真相。
魔王本人希冀的是新的可能性——既不是戰爭結束後的悲慘結局,也不是使戰爭繼續延續下去。勇者在明白了魔王為何需要他的協助之後,決定接受她的契約,幫助她完成心愿。於是,勇者和魔王隱藏了各自的真實身份,以一介劍士和一名學者的名義,開始改革這個世界。

雖然說官網開張了,但現在點去看也只有兩個人影和陣陣雷聲而已,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把網址記下來,時時注意官方的更新消息。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