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殼中少女 排氣》劇場版官網開張,上映日期公開!





改編自輕小說作品《殼中少女(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第三部的同名動畫電影新作,《殼中少女 排氣》的官方網站開張,同時公開了將於 2012 年 9 月 3 日在日本上映的消息。
《殼中少女》是由沖方丁執筆撰寫、寺田克也繪製插圖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曾獲得「第 24 回日本 SF 大賞」的肯定,系列由《壓縮》《燃燒》《排氣》三部組成。05 年曾發表 OAD 動畫的製作消息,企劃卻在隔年夭折,之後又宣布將以劇場版三部曲的方式公開,第一部《壓縮》和第二部《燃燒》分別在 10 年 11 月、11 年 9 月上映。




《殼中少女 排氣》
芭洛特造訪科學技術發祥地「樂園」後,得知紀錄著榭爾的犯罪行為的檔案,是藏在賭場裡四枚一百萬元的籌碼中。她為了正當地取得籌碼,芭洛特開始學習撲克牌、輪盤等賭術。雖然面臨鮑伊德渴望奪回烏夫庫克的威脅,但是在最後決勝負的「21點」,終於要與最強的莊家對峙了……
【製作團隊】
原作・脚本:冲方丁
監督:工藤進
概念設計:菊田幸一
人設・總作監:鈴木信吾、中井 準
機械・槍械設計:大久保宏
色彩設計:海鉾重信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攝影監督:福士 享
音效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Conisch(コーニッシュ)
音樂製作:STARCHILD
動畫製作:GoHands
【聲優卡司】
露恩.芭洛特:林原惠
烏夫庫克.潘迪諾:八嶋智人
伊斯特博士:東地宏樹
謝爾.賽普提諾斯:中井和哉
迪姆茲迪爾.鮑伊德:磯部勉
鈴風:藤田淑子
艾許雷.哈維斯特:土師孝也



附帶一提,劇場版第2部「燃燒」的 BD/DVD 將於 7 月 25 日發售,BD 的數量限定版將包裝內含有「完全版」和「劇場公開版」兩種版本的本篇動畫,賭場代幣行讀卡機(附 Micro SD記憶卡)、60頁小冊子、特製外盒以及製作花絮、公開前紀念活動、宣傳影片等特典。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