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動畫監督「新海誠」本年度新作《言の葉の庭》(言葉之庭)將在5/31台灣、日本同步首映!


曾經在2011年受邀參加『台北金馬影展』舉辦講座的動畫監督新海誠,下個月即將推出他的大銀幕新作《言の葉の庭》(日方的中文翻譯為《言語之庭》,台灣曼迪傳播的翻譯為《言葉之庭》)。本片的幕後製作團隊、主角聲優陣容均已在兩個月前公布,如今則是確定將在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啦!




27歲的ユキノ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以『鞋匠職人』為志向的高中生男主角秋月孝雄(CV:入野自由),平常只要遇到下雨天就會翹課,跑去附近一個日式庭園寫生,對著來往行人所穿的鞋子畫素描。在某一個下雨天,他在公園邂逅了一位喝著罐裝啤酒的神秘女性雪野百香里(CV:花澤香菜)。從此以後,兩人總在雨天相逢,久而久之彼此的心靈也逐漸相通。當タカオ得知ユキノ正陷入迷惘與苦惱之中,他決定親手製作一雙鞋子來送給ユキノ,希望她能夠振作起來。一段既青澀又苦悶的男女故事,就在這場六月梅雨之中,默默展開……
本片預定5月31日在台灣、日本同時公開。這個企劃最早是從2012年春天開始進行,直到去年的平安夜才發表情報。既然故事闡明描述戀愛(= 孤悲),那麼新海誠監督打算把這個主題帶到什麼樣的新層次呢?趁這個機會,不妨來複習一下預告片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