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搞笑漫畫《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電影版將於今年秋天上映!



根據日本電影網站的報導,曾經被改編為同名動畫的人氣搞笑漫畫《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已經確定拍攝真人電影,並由曾經將日本漫畫家乘附雅春筆下發行量超過 360 萬本的超人氣漫畫《爆炸頭田中》改編為真人電影的松居大悟擔任監督。演員卡司則請到了日本年輕一代男演員的搶眼人物,菅田将暉、野村周平及吉沢亮三人。


菅田将暉曾多次主演特攝劇《假面騎士W(仮面ライダーW)》及當紅日劇,野村周平則是在 2012 年全年拿下收視率前三的日劇《小梅老師(梅ちゃん先生)》中演出而受到矚目的年輕演員,最後一位吉沢亮也是參演過數部特攝電影的演員。松居監督表示由於自己在國、高中度過了 6 年的男子學校生涯,因此對於高中生只看的到眼前,這種無意義揮霍青春的行為,有著深刻的體驗。他自己甚至表示在導的時候,有種像是在看自己紀錄片的羞恥感(笑。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是日本漫畫家山内泰延在「GAN GAN ONLIN」上連載的人氣作品,故事敘述一群男子高校生所發生的日常生活,目前漫畫單行本的發行量已超過 220 萬本,並曾在 2012 年推出過 TV 動畫版。而粉絲們相當好奇的女子高中生振榮則由岡本杏理、山本美月、上間美緒主演,另外,角田晃広、白鳥久美子、高月彩良、小池唯、奥野瑛太等人也會參與演出。本作預定於今年秋天上映,敬請期待。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